不要贪杯哦

微博衍生

-微博放糖后的脑洞,必须要写点东西来冷静一下。

-切勿当真。



天开始变黄,空气湿热的水分子沉降了下来,透过窗外已看不见远处的高楼。


下雨了怎么办我好想你。


“我在你心上啊。”张艺兴听着阵阵雨声浪潮般的推进脑内,想起了当时自己是这么回复那个大傻子的。


那个人和自己正好相反,他可以什么都说,心里想什么都会用最直接的语言说出来。那些爱的告白,捉弄人的玩笑,认真的教导,一遍一遍变着调的从他的口中冒出,真真假假。 而张艺兴不一样,他恪守规矩,他内敛,他接受着哥哥们的爱并以最礼貌的方式表达回去,毫不偏心永远公正。作为一个后辈,要承受那么多人的好,他一直很感恩。但当他看到孙红雷上午的广告时,第一反应竟然是吃惊的。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工作上受到他的帮助,可如此直接的广告还是第一次。


视频里熟悉的人带着黑色的墨镜一句句的唤着“艺兴”,咧着嘴奸诈的笑着,一些莫名的情绪就在这时候涌了上来。


他其实非常思念他的红雷哥,他的讨好他的安慰他的保护。能听见他的声音,这是无论是微信微博也好文字所不能代替的温暖。而这里面的他仿佛真的在自己面前,厚着脸皮要他来喂他。


这个广告做得不留痕迹,里面的话只有张艺兴自己才知道哪些是真心。这太明显了吧,这不太好吧?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从前的他只用保持客气就好了,但如今的一切已经开始脱离了原先的轨道,朝着未知的方向发展。


他现在所想做的就是打个电话给他,现在,马上。听到他低沉的嗓音,带笑的语调,感受他的气息。告诉他其实不用做到这样,告诉他自己的感谢,告诉他自己真的也很想他。


只是最终他什么都没有做,退出了通讯录,关闭了回复的界面,温和的笑容又出现在了他的脸上。






我们会再见面的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洛克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