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贪杯哦

退赛夫妇|两无相欠

-这对喜欢了那么久要好好说声再见

-都是假的


周延最开始看到消息的时候有过刹那间的难过,可他们谁都不是圣人,没有必要为别人的过错殉道。

那个最初会在他微博底下常常看到名字,自己站在舞台上从别人嘴里喊出来的名字,随着2017的结束也渐渐消失了。


在一场网络的惊涛骇浪后。


他回首半年前那段枪林弹雨的骂战。还是会觉得幼稚。有的人比赛成了朋友,而他们却成了敌人。


圈子小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,社会盖人品差的大名一直飘久了,于是beef也来的如此水到渠成。他们双方都有着自命不凡的清高,于是在比赛上当然不能认输,写进歌里的词也带着那么点洋洋得意的正义感。


对于王昊来说,可不知那一场纷争的开端是完全可以避免,但假如现在再让他选择一次,他还是会这么唱下去。


没有争端就没有戏剧冲突,没有戏剧冲突就没有故事。


“滚”


看看那个老盖是怎么个真,让观众见识一下嘴上的和平与爱实际上在这个土匪的心上都是假面。自己青春年少的热血方刚也嚷嚷着向我开炮的胆识,果然那个社会盖就接招了。那么正好既然公众都知道你盖爷何许人也了,我们就在台面上把旧账新账,在这个夏天一起结掉。


后来一切结束后他们用力的拥抱了对方,在炽热的舞台灯下,千万人的目光下。


他们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被提起时注定捆绑的名字,数年后翻阅时同时出现的身影。


好像这一抱能解决什么似的。


周延有自己的钱要赚家要养,王昊有自己的歌代言巡演。


直到年末,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

疲惫的唱完最后一首歌,空荡荡的场馆人群散去。二零一八了他王昊仍然是暴风中心。


一切都是因果循环,该来的总会来,冥冥中的预兆。所以当他听到那声老万时,转过头还没看清楚对方的脸,就知道是周延。


那个人就径直走进他的怀里,他被那干瘦的手用力的圈着脖子,一时间说不出话,夏天里的血雨腥风爱恨情仇像走马灯一样的印在眼前,耳边炽热的呼吸绝不是错觉。


他感到周延的肩膀用力的抖了一下,连着呼吸一起哽住了,头就被摆正被压上了对方的唇。


老子祝你玩得开心。


发狠地咬着牙挤出来一句。


王昊不敢闭着眼,盯着那个不可一世的社会盖发红的眼角,连心也跟着抽搐着。


有些话就该浅谈辄止,说开了就没意思了。他们已经何曾幸运,故事本该结束于2017年的九月。


寒风又至,辗转新年,他们没有以后了。


-fin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洛克蟹 | Powered by LOFTER